2013 Young Art Award 新潮賞 - Vote Your Like!

YAT 2013 - YOUNG ART AWARD新潮賞 "Vote Your Like!" Facebook 網路人氣獎上線囉!

一年一度的新潮賞再度與大家見面了!各家畫廊推薦一位新銳藝術家,今年搶先在Facebook打造藝術平台,邀請大家近距離接觸國內外年輕藝術家的創作活力!孕育亞洲未來藝術新星的舞台怎麼能少了全民的參與!「Vote Your Like」在喜歡的圖檔按「讚」用力表達你對藝術的熱情

《投票三步驟》
●1. 立即加入「YOUNG ART TAIPEI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」Facebook粉絲團
●2. 進入相簿「2013 Young Art Award 新潮賞 - Vote Your Like!」內對喜歡的作品按「讚」
●3. 投票期間內累積最多「讚」的一件作品,即為2013新潮賞網路人氣獎得主!

《投票時間》
2013年4月8日至5月8日中午12:00截止

〈交錯的狀態〉‧木刻版印於十九世紀布料‧62x79cm‧2013